凝心聚力志高远 清风徐来花自开|记杭州世外中学九年级期中表彰大会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经过学校严谨有序的组织,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本学期的学习工作已圆满过半。同学们在半个学期的学习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了表彰品学兼优的同学,让同学们相互激励,共同进步。杭州世外中学双语部九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于2021年11月26日下午齐聚在风雨操场召开了期中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由九年级年级组长何勇明老师主持。大会伊始,何老师分别对在本次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文明礼仪优秀、学习进步、内务整理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由家长为他们佩戴上世外之星的徽章,同时也激励了其余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向他们学习。


本次表彰大会我们有幸请到了现就读杭二中的我校2021届优秀毕业生陈哲希学姐,她以刚刚结束中考的视角回顾三年的初中生活,分享了许多各科的学习方法,以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努力和方法的重要性。


随后,各科教师代表分别发表讲话。他们对中考试卷进行了极为细致的分析,列出各个考点及分值,提出我们存在的问题,分享各科学习方法,对我们提出希望,希望我们可以在今后的学习中稳步提升!


作为我校第二届中考生,学校对这届九年级学生的学习情况也极为重视。坚定信仰,恪守第一,岑晓华校长对半个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全体九年级师生致以衷心的祝贺与感谢,也对大家提出了新的期望。在“双减”形势下,希望九年级各个班级、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摆正心态,戒骄戒躁,在2022年中考中再攀新高,创造新的辉煌。

 

大会尾声,家长和各个任课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答疑,老师们也总结了每个学生存在的不足以及如何改进,积极开展家校合作学习,为了同学们更好的明天。

 

不为外撼,不以物移,而后可以任天下之大事。通过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我校九年级师生将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同心同向,实现新的跨越。

世外九年级学子追求卓越的脚步永不停息!



撰稿 | 陆孙怡 庄妤晨

图片 | 李天润 陈星彤

排版 | 李天润

审核 | 李强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