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杭州世外中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

庚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杭州世外中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



庚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杭州世外中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

 

 

教育不是灌输,

而是点燃智慧的火焰。

杭世外全体教职员工们

日复一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默默地耕耘,无私地奉献。

 

 

当秋的脚步款款而至,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也随之来临。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杭州世外中学在校党支部的领导下,校学生会的组织下,开展了“感谢师恩”系列活动。

 

 


 

01“感谢师恩”升旗仪式

在成长路上,老师们的关心和呵护,鞭策与激励,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晨会上,高一年级的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向老师们道出了心中诚挚的感恩之情。


 

02“感谢师恩”主题活动

910日下午,全体杭世外教师欢聚在风雨操场,教师节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春华秋实,夏蝉冬雪,师生们在朝夕相处间彼此信任,互相温暖。而在教师节这一天,同学们想对老师说的也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教师节快乐”。学生会成员们经过两周的精心拍摄、剪辑,录下了他们想对各位老师们说的悄悄话。


  

 

九月是一个金色静美的秋天,一首多情浪漫的诗;九月也是一幅五彩斑斓的画,一首感恩赞美的歌。来自初三毕业班的同学们用歌声向前行路上的每一个“太阳”致敬,也把热情和温暖带给了现场的所有老师们。

 


 

三尺讲坛论古今,一方黑板写春秋。衣带渐宽终不悔,自有乐趣胸中留。老师们在教授知识的同时带来了数不清的欢笑,而这一次,802班的覃事成和钱锦骋同学也为老师们献上了一段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我要当老师》。

 


教师是一个平凡而却神圣的职业,一个渺小却又伟大的职业,一个时常被成就感和幸福感包裹的职业。同学们最简单的言语里有着最真挚的祝福,诗朗诵表演让每一位老师都感受到了同学们满满的爱。


在活动现场,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恢弘的论调,同学们把最美的祝福装进口袋,献上最崇高的敬意:“老师,节日快乐!”。   

 

 

随后,杭州世外中学岑晓华校长代表学校党支部向全体教师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真切的祝福。世外中学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踏实工作,辛勤付出,往后,我们继续一同度过! 

 


 

“教育是我神圣的选择,我将竭尽所能履行职责,无愧于个人的良知,无愧于党和国家的重托。我会恪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训诫,用仁爱和智慧开掘他们的潜能。我会全力呵护、悉心教导每一个学生,并将学习的热诚传递给他们,不断超越自我。我将以我每一天平凡的工作,奠基学生成功的人生,享受教师职业的幸福,创造拱墅教育的辉煌。”

在岑校长的领誓下,全体新教师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相信加入杭世外大家庭的他们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承诺。

 


 

最后,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杭州市外中学号召全体教师廉洁从教,“绿色”过节,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为学生成长赋能。

 

 

祝杭州世外中学每一位老师及教育同仁教师节快乐!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撰稿:于加敏

排版:李天润

双语部初中咨询电话:15395848522

融合部初中咨询电话:18072942858
IBDP国际高中咨询电话:18958143128

杭州市拱墅区牧歌路66
电话:(0571) 8738 2801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