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襟开阔Open-minded | 杭州世外融合部四月之星


十大学习者特质是融合部课程的核心组成部分,分别为Inquirers, Knowledgeable, Thinkers, Communicators, Principled, Open-minded, Caring, Risk-takers, Balanced, Reflective,希望学习者成为积极探究、知识渊博、勤于思考、善于交流、富有原则、胸襟开阔、懂得关爱、敢于冒险、全面发展和及时反思的终身学习者。

 

为表彰在学习者目标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也为全体同学更深入理解Learner Profile的内涵,融合部每月每班评选一名学习者之星。

 

 

四月评选的是胸襟开阔的人。

我们以批判的态度欣赏我们自己的文化和个人的历史,以及他人的价值观和传统。我们寻求和评价一系列广泛的观点,并愿意通过体验来丰富自己。

We critically appreciate our own cultures and personal histories, as well as the values and traditions of others. We seek and evaluate a range of points of view, and we are willing to grow from the experience.

 

祝贺被评选为Open-minded的同学们:

IC7A吴创YolandaIC7B戴颖莹SophieIC8 叶艺彤NancyIC9李欣蔓Cindy

 

 

Open-minded 胸襟开阔

融合7A 吴创

吴创同学是一个胸襟开阔的人,能包容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人和谐共处。吴创同学愿意和任何同学交朋友,向他们表达善意,能理解他人,去欣赏每个人不同的个性。她也能包容其他文化,坚决拒绝种族歧视、性别歧视等不良行为。宽容待人,他人自然会宽容待你。如果人人都能做到胸径开阔,这个世界会更美好。

 

Open-minded 胸襟开阔

融合7B 戴颖莹Sophie

她为人和善,有一颗善良的心;她对人温和,有一颗包容的心;她对己严格,有一颗开放的心。对待同学,她从未说过伤害别人的话;对待自己,她力求丰富充实;对待文化学习,她开放包容。善于聆听,积极沟通,以开放包容的姿态与大家相处,她就是戴颖莹。

 

Open-minded 胸襟开阔

融合八  叶艺彤Nancy

叶艺彤从不会为令人不快的区区琐事而心烦意乱,她总能以一种“佛系”的心态面对困难。在评估作业接踵而至的情况下,她总能合理安排好时间,虚心向老师讨教,并且平衡生活与学习。在遇到不公正时,她也总是“一笑而过”,并寻找自身的的不足之处。宽容、谦虚、大度永远是叶艺彤的代名词。

 

Open-minded 胸襟开阔

融合九  李欣蔓Cindy

胸襟开阔者能够尊重和包容他人的观点,并能够在成长过程中保持开放的学习态度,不断地进行自我修正。李欣蔓就是这样。不管是在小组讨论还是日常交流中,她总是耐心倾听他人的观点,哪怕观点与自己不同,也给他人以足够的尊重。她也会接纳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在自我认识的前提下“海纳百川”,虚心向同学老师求教学习。这种接纳自我、包容他人的态度值得所有人学习。

五月预告

Caring懂得关爱

我们表现出同理心、同情心和尊重。我们努力开展服务,通过我们的行动使他人的生活和我们周围的世界发生积极的变化。

We show empathy, compassion and respect. We have a commitment to service, and we act to make a positive difference in the lives of others and in the world around us.

 


 

图文:融合部

 

双语部初中咨询电话:15395848522

融合部初中咨询电话:18072942858

IBDP国际高中咨询电话:18958143128

杭州市拱墅区牧歌路66

电话:(0571) 8738 2801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