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诗妍沈嘉上 | 杭州世外IBDP高中部 勤于思考之星THINKERS

杨诗妍沈嘉上 | 杭州世外IBDP高中部 勤于思考之星THINKERS



NO.01

勤于思考 THINKERS

DP 10 杨诗妍

 


杨诗妍同学性格开朗,活泼大方,有她的地方总能传来阵阵爽朗的笑声,被同学和老师昵称为“小杨同学”。面对挑战,她善思善行,总能迅速找到问题的关键,并将问题逐个击破,达到理想的效果。也正因如此,她在3月的每月之星评比中,一举荣获“勤于思考之星”称号。不仅如此,她首次参加CTBChina Thinks Big 中国大智汇创新研究挑战赛),就获得全国展演三等奖并顺利闯进全球赛。

NO.02

勤于思考 THINKERS

DP 春季班 沈嘉上

 

数学使人周密、读史使人明智、体育使人强健,沈嘉上同学热爱数学、历史、体育,作为学生的他清晰的认识到自己最重要的事请就是学习,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和思考。他机敏灵动、善于思考,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是许多老师对沈嘉上的印象,当然也是同学们对沈嘉上的印象。正因如此,才会让他高票获选3月的每月之星 ——  勤于思考星THINKERS

 

NO.03

勤于思考之星 THINKERS

>>>>>>>>>>


       三月评选的每月之星为勤于思考之星 Thinkers

 

       勤于思考:要求我们积极主动地运用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技巧来分析和处理复杂的问题,并做出理性、合乎道德的决定。

 

    We use critical and creative thinking skills to analyse and take responsible action on complex problems. We exercise initiative in making reasoned, ethical decisions.

 

      本月评选为勤于思考(Thinkers)的同学是:

 

PreDP10        杨诗妍

DP 春季班       沈嘉上


NO.04

IB learner profile

IB十大学习者特质

>>>>>>>>>>

 


       所有国际文凭IB课程教育项目的目标均在于培养具有国际情怀的人,他们认同人类共有的博爱精神并分担守护地球的责任,帮助开创一个更美好、更和平的世界。

 

       作为IB学习者,我们努力做到:

 

 

    The aim of all IB programmes is to develop internationally minded people who, recognizing their common humanity and shared guardianship of the planet, help to create a better and more peaceful world. 

 

        As IB learners we strive to be:

 

积极探究Inquirers

知识渊博Knowledgeable

勤于思考Thinkers

善于交流Communicators

富有原则Principled

胸襟开阔Open-minded

懂得关爱Caring

敢于冒险Risk-takers

全面发展Balanced

及时反思Reflective

 

撰稿:IBDP高中部

图片:IBDP高中部

美编:IBDP高中部

双语部初中咨询电话:15395848522

融合部初中咨询电话:18072942858
IBDP国际高中咨询电话:18958143128

杭州市拱墅区牧歌路66
电话:(0571) 8738 2801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