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第一学期 期末冲刺动员大会


  隆冬时节,寒风送来了2019年的希望与祝福,也奏响了未来奋斗拼搏的号角。1月4日中午,全校师生在音乐教室进行了期末冲刺动员大会。

  李小虎老师宣布大会开始。

  701班学生代表许墨妍、702班学生代表倪悦吟、 703班学生代表王若晗发言。

  学而有方,习而知法,无论是怎样的学习,都需要我们掌握一定的方法,只有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法才能提高学习效率,事倍功半。而三位同学的讲话也告诉我们要有援疑质理,勤学苦读的精神。
 

  倪颖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每一个个体不一样,具体的方法也是因人而异,但是学习的路径总是相似的,倪老师从她自身的经历出发,为同学们讲解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学习方法,十分重要的是,学习是一个与自己斗争的过程,你若是能战胜自己,便距离成功不远了。
 

  这努力的一路,除了老师,还有一群人在旁边支持着我们,关心着我们,对于我们即将面对的一切,他们有话说。一言一语皆是爱,一字一句总关情。因为有他们的陪伴,我们才能笑对风雨,因为有他们的守护,我们才能无所畏惧。



 

  教学副校长林晓瑛为同学们作动员讲话。带着校长的嘱托,听着助威的呐喊,我们心中充满了力量!同学们,请拿出你们的智慧与勇气,用你们那永不服输的心,向着生命中的第一座山峰攀登。同学们,请收拾好行装,带上最睿智的头脑,怀着最细致的心灵,握紧最有力的拳头,让我们一起挑战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