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杭州世外中学第一学期圆满结束!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1月28日上午8点,第一学期休业式在校“桃源乐坊”举行,由702班常江同学与倪悦吟同学主持。

  ▼

  休业式以杭州山科智能科技股份公司创始人、民进杭州市拱墅区副主委、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创业和演讲兼职导师李郁丰先生的倾情演讲《如何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拉开序幕。

  李老师在演讲中给孩子们提出了九个建议:从制定计划、提前完成作业到坚持锻炼、坚持阅读、坚持社会实践……娓娓道来又晓之以理。

  新学期,李老师还将在世外中学开设一门选修课《公众演讲》,为“桃源课程”平添更加精彩的内容,为桃源学子助力。

  有意义的寒假来自“读领假期”、“跑出精神”、“玩转职业”和“写出品质”,更来自“安全第一”。政教处精心准备了一个《寒假安全须知》视频与大家分享。愿你寒假归来,风采更好!

  休业式上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莫过于颁奖,这是对一个学期以来在桃源里用心做事、勤奋为学及乐于展现自我的孩子们的嘉奖。

  ▼

  世外星生奖:我们不一样,我们都很棒,46位世外学子通过“自我申报——政教处审核——学校同意”三个环节,荣获“世外星生奖”,每一个“星号”都不一样,但每一个“星号”都一样精彩。“乐学之星”、“勤学之星”、“巧学之星”;“运动之星”、“轮滑之星”、“体育之星”;“音乐之星”、“钢琴之星”、“黑管之星”……只要你在方寸之间能发挥特长,世外璀璨的星空里就有你闪亮的位置。

  ▼

  世外·桃源领军奖:学校里、班级里总有一些孩子默默无闻但又积极主动地参与管理,他们为学校为班级付出了智慧和服务,他们是“世外桃源的领军人物”。

  ▼

  金鹭、银鹭、白鹭奖学金:学业成绩优异,行规表现优秀,综合素质优良,就是奖学金的评选标准。白鹭翩飞,世外风景独好。

  ▼

  最后一项是 “拱墅区优秀运河小公民”奖。

  休业式的最后,是亲爱的执行校长王春燕的致辞。她为同学们这一个学期以来的努力和收获点赞,为老师们这一个学期以来的付出和努力点赞,为家长们这一个学期以来的支持和配合点赞。她希望同学们在寒假里能做到“阅读和运动两不误”,能做到“节日和实践两不误”。

  官宣: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第一学期圆满结束。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文字 | 林晓瑛

  图片 | 徐亚军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