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规则之美,做优雅世外人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加强的德育常规管理,促进学生行为规范养成,2月22日下午,校大队部、政教处对学生会干部进行新“一日常规”量化考核相关工作培训,半山街道派出所刘柳警官对学生进行了“交通法规”安全意识的培训之后,林晓瑛副校长又就“规则之美”这个话题给全体师生做了一场历时近两个小时的培训分享。

  学生会培训

  “交通法规”安全意识培训

  规则不仅仅是一种冷冰冰的约束,规则也是美的,林校长在讲解规则之美的四个阶段和与同学们共同朗诵中带领着同学们共同领略规则的美好。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并认真的做着笔记。

  以深化落实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为目标,希望能够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中使学生逐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校内外实践中培养学生的纪律、法制观念、责任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成为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奠定牢固的基础。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