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体验课程之“蚁人计划”


  “世界上每个人都要工作,那这是为什么呢?”

  吴桃珍老师一个问题打开了同学们的思维,一场趣味盎然的讲座开启了今天的职业体验课程说明会。首先,吴老师带我们环游了“经济学”这个大概念,经济学是研究人们的意识和行为的学科领域。在细致的讲解中她告诉我们,经济的起源,从最基本的物物交换到现在的“无现金交易”,在这个过程中人们对彼此更加信任。


 

  除此之外,我们学会了要用经济学家的思考方式去看待事物,生活当中哪些地方有着怎样的经济学道理,就比如星巴克咖啡中杯、大杯,超大杯的设计有着怎样的考虑。

  我们也了解了工作的意义与价值,在寒假初步走进父母职业之后,这学期学校打造了职业体验课程,我们踏出了职业生涯规划的第一步,到未来,我们将走进企业,真正地去体验一份职业。

  而后,在李小虎老师的职业体验说明中,我们看到丰富多彩的职业岗位,有博士小白鹭,护校小白鹭,爱心小白鹭……

  岗位徽章

  如同真正的工作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我们可以获得报酬——世外币。

  世外币

  外教William别出心裁的设计

  每工作一小时,我们就能获得一枚世外币,那世外币有什么用处呢?兑换书籍,抵用餐费,兑换文具……一切我们想要的都有可能!

  颇具吸引力的薪酬评价,让每位同学跃跃欲试。

  岗位报名表

  而这一次的职业体验课程有一个十分有趣的名字——“蚁人计划”,每个岗位上的我们就像蚂蚁一样,小小的身躯也有着大大的能量。

  “蚁人计划”,我们来啦!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