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才露尖尖角”


为进一步推动世外各母体校、直属校,托管校学生英语口语能力,让学生在学习中领悟练好口语对理解、传达信息具有的重要作用,让学生探索发现英语音律之美,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引领教师进一步探索英语语音教学,提升语音教学的效果与能力,世外教育集团特此举办世外教育“爱建”杯口语大赛。本次大赛由上海世外教育集团主办,上海世外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承办,IBM,英国 MM 出版社协办。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的倪悦吟同学和赖斯同学顺利通过竞争激烈的初赛,进入决赛。本次口语大赛的决赛于6月9日在上海青浦世外隆重举行。倪悦吟和赖斯两位同学凭借着扎实的英语功底和出色的现场发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倪悦吟同学获得第一届“爱建杯”口语大赛中学低龄组一等奖。

赖斯同学获得第一届“爱建杯”口语大赛中学低龄组二等奖。

对于这一次的参赛经历,让我们来听一听两位同学有什么样的感想。

“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的比赛,也非常激动自己能够获得这样的名次。在这一次比赛中,我见识到了不同年龄段的英语高手。They’re so cool!我能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亲爱的Felisa老师和Danny老师的悉心指导。Thank you so much❤. 通过这次比赛,我锻炼了自己的口语能力以及灵活运用语言的能力。希望今后还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比赛,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其中!”            
—倪悦吟
“我十分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口语大赛,并且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在此我十分感谢Felisa老师和Danny老师的辛苦付出❤两位老师在比赛前一个星期每天大课间为我们进行文章背诵和即兴演讲的训练。也非常感谢和我一起参赛的Monica同学,我们优势互补,互相鼓励,共度了一段快乐的美好时光。虽然这次我只取得了二等奖,但我仍会继续努力,争取下次去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努力获得参赛名额,期待下次与你们同行。”
—赖斯
 
“小荷才露尖尖角”,在杭州世外中学一年的时光给了这些孩子站上更大舞台的底气和信心,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学以致用,展示自我!
 
 
文字|倪颖
图片|倪颖
编辑|时悦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