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杭州世外中学(第十八周)升旗仪式


转眼六月已经过半,我们在度过快乐的儿童节后又迎来了六月第二个特别的节日,父亲节。


6月17日,杭州世外中学在操场举行了以“父爱如山”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班级是703班,由唐子杰、孙依红担任主持。

 
新闻专题栏目---三分钟知晓天下事,主持人播报一周要闻。
担任升旗手的是703班的冯逸楠,她的座右铭是:深窥自己的心,而后发觉一切的奇迹,在自己。
担任护旗手的是703班的娄浩天,他的座右铭是:过去的事都过去了,要把注意放在未来的事上。
同时担任护旗手的,还有703班的黎伊凡,他的座右铭是: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703班学生代表吴佳凝同学为大家作国旗下讲话。

有个人平时爱得深却不常表露,有个人平时再难再累也坚强,有个人平时有苦有委屈也深藏,这个人就是父亲。祝天下父亲节日快乐!
 
上周值周学生组长701班许墨妍同学总结上周常规工作。

公布上周星级优秀寝室及班级常规量化分数。
702班获得上周“卫生模范班级”称号;
703班获得上周“卫生模范班级”称号及上周“优秀班级”荣誉称号;
由上周值周学生为各班颁发奖状及流动红旗。

如果说:母爱如水,那么,父爱是山。如果说:母爱是涓涓小溪,那么,父爱就是滚滚流云。父亲的爱,就像大山一样,高大而坚定。父亲的爱,每一点、每一滴都值得我们细细品味。父亲的爱,和母亲的爱一样,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END

 
 文字 / 时悦  
编辑 / 时悦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