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捕手养成记 | 记杭世外教师心理培训


心灵捕手养成记 | 记杭世外教师心理培训

 
心理健康是教师自身需要,也是教师专业发展的需要,更是中学教育发展的需要。为使教师更加了解青少年心理发展特点,深入了解孩子、理解孩子、引导及帮助孩子发展,我校积极响应拱墅区教育研究院号召,参加拱墅区心理教师培训并参加心理教师C证考试。
 

认真培训的小可爱们
 
培训以讲案例、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内容贴近实际,案例生动形象,问题发人深省、深入浅出。使教师们深刻地认识到了解青少年心理健康的意义和重要性。
培训过后,老师们对培训内容及现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积极准备C证考试。

 
让我们来看看部分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心理活动课:

 
连续两周的培训,触动不小,每个老师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功拿到心理C证,同时,大家也有不同的感悟、不同的收获!
 

教师培训心得
 
杭州世外中学聚各方之力,汇众人之智,共创高质量、有特色、国际化的教学氛围。以“P&P”“C&C” 作为核心教育理念。我们要培养的是具有“中国心,世界眼”的孩子、一个全面成长的孩子。我们的教师也一直怀抱着对教育工作的热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教学水平,让孩子放眼世界,拥抱未来。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