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不惧骄阳烈 初心不忘壮志成

今朝不惧骄阳烈 初心不忘壮志成

 

9月11日下午,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2020级初一新生军训成果展示会在校操场顺利举行。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校长岑晓华、副校长赵毅、融合部协调员汤红宇、初一年级全体班主任及教师、新生家长共同参加了军训成果展示会及闭营仪式。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岑晓华校长在韩总教官的陪同下检阅各方队,并向全体参训师生和教官致以亲切问候。701班连队作为第一支受阅方阵,整齐踏步向前,展现保家卫国的气宇风度。

随后,各班军训成果展示正式开始。同学们整齐的步伐,响彻操场的口号,不仅凝聚了班级力量,也凸显了班级气势,为校园增添无限士气,展示着杭州世外学子昂扬的斗志。

军训的烈日与热风,见证了杭世外学子的汗水与欢喜;家长的期待与师长的关怀,鼓舞了少年们的士气与勇气。一批军训先进连及先进个人在军训过程中涌现出来。韩总教官宣布英雄班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校领导及教官们为获奖连队和获勇士勋章的孩子颁奖。

岑晓华校长作军训总结讲话。岑校长对参训教官、班主任及任课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同学以军训作为起点,过一个有意义的初中生活。将军训中养成的宝贵品质坚持下去,相信自己,不轻易被困难打倒;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天天坚持做好简单的事平凡的事;互相帮助,团队协作,在合作中成长为拥有“中国心”、“世界眼”、“现代脑”的世外人。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2020级初一新生军训最后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完满落幕。



 
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

 
撰稿:虞   欣
图片:虞   欣
排版:李天润
双语部初中咨询电话:15395848522
融合部初中咨询电话:18072942858
IBDP国际高中咨询电话:18958143128
杭州市拱墅区牧歌路66号
电话:(0571) 8738 2801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