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学生英文报》刊登杭州世外融合部学子文章



我们登报啦
Shanghai Students' Post
 


杭州世外融合部学生积极参与《上海学生英文报》(Shanghai Students’ Post)发起的征稿活动,同学们在英语组老师们的指导下认真准备。最终IC9倪悦吟Monica、IC9徐达仁Darren、IC8盛素妍Angela、IC7B郭徐恬然Cristina、IC7B王煦栋Daniel、IC7A余秋恩Gloria六位同学的稿件被选登在2020年10月16日《上海学生英文报》的“校园秀”版面。

他们分别就“梦想”、“父母子女间的代沟责任”、“机器人将如何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以及“一年两个长假还是四个季度假期更好”等问题简述了个人观点,行文中可以看出融合部学生追求梦想、刻苦钻研、不断探究的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学生们勇于接受挑战并能用批判性思维看待社会问题的能力。
 

相比寒、暑假,每个季度放个小长假更“香”
 

 
SSP青少年论坛——选择下列一方观点,参与讨论:【正方】代沟的主要责任在于父母。【反方】代沟的主要责任在于子女。
 

 
 
你还记得小时候的梦想吗——科学家、画家、警察、人民教师、歌手……? 现在,那个小小的梦想是否发芽、长大了呢? 你认为实现梦想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 
 
 
从烹饪、上菜,到清洁、消毒,越来越多的智能机器人出现在了我们的身边。你如何看待这一潮流趋势? 机器人将如何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 而自动化和机器人的普及会不会抢走大家的“饭碗”,使人类面临失业、下岗呢?
 
在国际教育的大背景下,杭州世外以整体化的教育方式培养学生在智力、社交、情感和身体等方面茁壮成长。相信,杭州世外学子定会成为知识渊博、全面发展,有较强社会责任感的全球公民与未来精英!
 
 
图文:融合部英语组

双语部初中咨询电话:15395848522
融合部初中咨询电话:18072942858
IBDP国际高中咨询电话:18958143128
杭州市拱墅区牧歌路66号
电话:(0571)8738 2801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