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于交流Communicators | 杭州世外融合部十月之星



 
十大学习者特质是融合部课程的核心组成部分,分别为Inquirer, Knowledgeable, Thinker, Communicator, Principled, Open-minded, Caring, Risk-taker, Balanced, Reflective,希望学习者成为积极探究、知识渊博、勤于思考、善于交流、富有原则、胸襟开阔、懂得关爱、敢于冒险、全面发展和及时反思的终身学习者。
 
为表彰在学习者目标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也为全体同学更深入理解Learner Profile的内涵,融合部每月每班评选一名学习者之星。
 

徽章设计者:融合九 倪悦吟Monica
 
十月评选的是Communicators善于交流的人。我们使用多种语言,以多种方式充满信心和富有创意地进行自我表达。我们有效地开展协作,注意倾听他人以及其他群体的观点。
We express ourselves confidently and creatively in more than one language and in many ways.We collaborate effectively, listening carefully to the perspectives of other individuals and groups.
 

祝贺以上被评选为Communicators的同学们:
IC7A郭恩楷John、IC7B王诗淇Susie、IC8王张智轩Shawn、IC9倪悦吟Monica
 
Communicators善于交流

融合7A 郭恩楷John
一个好的沟通者应该是一个好的倾听者。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表达被倾听和理解。你应该看着对方的脸,时而点头同意,时而表示赞同。这也是谦逊的一种表现。
一个好的沟通者应该时刻关注演讲者所言。当你同意对方观点时,表达你的欣赏;不同意时,委婉巧妙地表达自己的意见或建议。不要随意质疑或指责他人,尤其是在你知道真相之前。
一个好的沟通者是真诚和热情的。为了让别人听懂,需要做到口齿清晰,言简意赅。说话时要保持微笑,以示尊重。
Communicators善于交流

融合7B 王诗淇Susie
王诗淇同学自信大方,善于交流,不仅能够准确表达内心想法,让听者如沐春风,而且善于聆听他人的想法。在学校各项活动当中,她是让人信任的组织者,灵感的创造者;在与同学交往过程中,她是矛盾的协调者。真诚相待是她的方式,风趣幽默是她的风格。
Communicators善于交流

融合八  王张智轩Shawn
王张智轩是班里的学习委员,主动帮助同学,积极提出建议,课堂上踊跃举手发言已成了他学习的一部分。在这个月的团队合作的项目中,王张智轩同学提出很好且有效的想法与建议,同时也善于倾听别人的意见,不断改进完善最终呈现的效果,最终都得到了优异的成绩。不仅如此,我们在每节课上都可以听到他格外精彩的发言。在课下,身为学习委员的他,也热心帮助同学,并且总能细心地讲解。王张智轩是一个具有良好沟通能力的人,他可以将自己所拥有的知识进行充分的发挥,给我们留下很好的印象。
Communicators善于交流

融合九  倪悦吟Monica
倪悦吟同学对学习和使用不同的语言怀有很大的热情。不仅英语好,经常使用英语和同学老师自信地交流,也曾在俱乐部课程学习德语,并在聊天中用一些简单的德语和大家打招呼。最重要的是,作为班长,她善于倾听所有人的意见,哪怕是不同的想法,让我们的班级一直团结在一起。
十一月预告
Risk-takers勇于尝试
我们深谋远虑和坚决果断地应对变化不定的事物;我们独立地或通过合作探索新的思想观点和新颖的策略。面对挑战和变化,我们表现得足智多谋和灵活机敏。
We approach uncertainty with forethought and determination; we work independently and cooperatively toexplore new ideas and innovative strategies. We are resourceful and resilient in the face of challenges and change
 

图文:融合部师生

双语部初中咨询电话:15395848522
融合部初中咨询电话:18072942858
IBDP国际高中咨询电话:18958143128
杭州市拱墅区牧歌路66号
电话:(0571) 8738 2801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