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学生会招新!小白鹭的踊跃报名记


“学生会招新将于12月4日在风雨操场展开,各位小白鹭们准备好了吗?”听,这是广播站的学姐学长在为七年级和IBDP的小白鹭播报招新呢。

不久前,许多小白鹭已经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向学姐学长们询问学生会的事宜及招新内容。
12月4日,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第三届学生会招新在风雨操场(艺体馆2楼)展开,在开始前,就已经有不少同学在场馆内徘徊,有的在仔细阅读各部门资料,有的早已守候在填表处,等待12点的到来。

12点整,在主持人王许乐昕、叶宜潞的宣布下,招新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询问完各个部门的部长及副部长后,上交了报名表。

本次参加招新的部门有:主席团、体育部、宣传部、文艺部、学术部、秘书部、实践部及广播站。各部门的学姐学长面前都围满了人,报名表远不够用。

这次招新活动,充分表现出小白鹭们积极向上和乐于奉献的精神。最后共收到了115份报名表,学生会各部门也将在这周组织面试活动,期待小白鹭们的表现。

 
 
 
—END—
 
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

 
文稿:宣传部朱丽羽
照片:赵佳佳
审稿:赵佳佳
美编:李天润
双语部初中咨询电话:15395848522
融合部初中咨询电话:18072942858
IBDP国际高中咨询电话:18958143128
杭州市拱墅区牧歌路66号
电话:(0571) 8738 2801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