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尝试Risk-takers | 杭州世外融合部十一月之星

勇于尝试Risk-takers | 杭州世外融合部十一月之星


十大学习者特质是融合部课程的核心组成部分,分别为Inquirer, Knowledgeable, Thinker, Communicator, Principled, Open-minded, Caring, Risk-taker, Balanced, Reflective,希望学习者成为积极探究、知识渊博、勤于思考、善于交流、富有原则、胸襟开阔、懂得关爱、敢于尝试、全面发展和及时反思的终身学习者。
 
为表彰在学习者目标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也为全体同学更深入理解Learner Profile的内涵,融合部每月每班评选一名学习者之星。
 
 

十一月评选的是Risk-takers勇于尝试的人。我们深谋远虑和坚决果断地应对变化不定的事物;我们独立地或通过合作探索新的思想观点和新颖的策略。面对挑战和变化,我们表现得足智多谋和灵活机敏。
We approach uncertainty with forethought and determination; we work independently and cooperatively toexplore new ideas and innovative strategies. We are resourceful and resilient in the face of challenges and change
 

祝贺被评选为Risk-takers的同学们:
IC7A缪易言Kobe、IC7B郭徐恬然Cristina、IC8 包索茹娜Runa、IC9 常江David
 
 
Risk-takers勇于尝试

融合7A 缪易言Kobe
缪易言同学把勇于尝试这项培养目标发挥成了自己的一个优良品质。平常喜欢尝试新的事情,哪怕只有0.1%的可能,他也要试一试,把尝试当作了一种乐趣。缪易言同学身为学习委员,需要带头尝试一些有挑战的学习任务,但是他并没有退缩,十分勇敢地尝试着。学会尝试,并三思而后行,缪易言就是这样一个勇于尝试的学生。
Risk-takers勇于尝试

融合7B 郭徐恬然Cristina
课堂中,经常能看见她高高举起的手,将自己的疑惑大胆提出来,勇于尝试不同的思路解决问题,面对事情总是有很独到的想法和观点,她总能灵活机敏地处理各种任务,提出的策略常常让人眼前一亮!
Risk-takers勇于尝试

融合八  包索茹娜Runa
包索茹娜在戏剧表演上,她勇于挑战高难度的角色,显现出满满的戏剧张力;在文化周的活动中,作为曾在日本学习多年的她,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在日本的见闻,台风稳健的她再次刷新我们对她的认识。在学习上,她胆大心细,总是能在课堂中看见她那双求知欲满满的眼睛;在生活中,她独当一面,总是能出现在同学们最有需要的时候并提供决策性的建议。她就是这样一个勇于尝试的女孩。
Risk-takers勇于尝试

融合九  常江David
Risk-taker会凭着决心接触不确定的事物。艺术课选课时,常江就敢于在无人问津戏剧课的情况下,凭着对爱好的坚持选择了戏剧,即使深知自己的英语水平可能无法应对全英文授课,也没有退缩。敢于尝试的人会去探索新的领域和知识。了解常江的人也一定知道他还有养昆虫的爱好,为此经常独自去山里寻找昆虫品种,对它们加以研究。从各方面说常江都是真正的勇于尝试者。
十二月预告
Inquirers积极探究
我们培养自己的好奇心,逐步掌握开展探究和研究的技能。我们知道如何独自或与他人一起开展学习。我们对学习充满热情,并终身保持对学习的热爱。
We nurture our curiosity, developing skills for inquiry and research. We know how to learn independently and with others. We learn with enthusiasm and sustain our love of learning throughout life.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