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少代会 | 乘风破浪吧,少先队员们

你好!少代会 | 乘风破浪吧,少先队员们

 
有一首歌,
我们一起唱了很多年
这就是气势磅礴,昂扬向上的
《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有一面旗,
我们一起举了很多年
这就是星星火炬组成的
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
有一种礼,
我们行了很多年,
这就是五指并拢,高举过头的队礼
有一种标志,
我们一起戴了很多年,
这就是中国少年先锋队的标志—红领巾
红领巾拥抱新时代
我们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
我们是真善美的好少年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的组织建设,发挥少先队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培养少先队员的主人翁精神,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12月23日中午,中国少年先锋队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出席大会的领导有杭州上海世外中学党支部书记岑晓华、中队辅导员代表牛美玲老师、大队辅导员赵佳佳老师,少先队员代表为领导佩戴红领巾。

伴着激昂的出旗曲,护旗手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出队旗,少先队员们高声歌唱队歌,少代会拉开序幕。



少代会是少先队员的一次盛会,出席少代会的少先队员代表来自各个中队,通过民主竞选产生,他们在感受这份光荣的同时,也履行好自己的代表义务,不负众望,公平、公正、大胆、自信地将小伙伴的心声带到会议中。

接下来,岑书记为少代会致辞,也向少先队员代表们提出如下要求:少先队员要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同时,作为少先队员代表,应该充分作好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他人共同进步。

之后,大队辅导员赵老师作2020年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提出明年工作计划,大会通过报告。大会选举通过产生了学生大队委员会会员。岑书记为委员颁发聘书。

接下来,由林尚玥作为少先队员代表上台提出红领巾提案。

最后,牛老师宣布大会闭幕,在退旗的音乐中,中国少年先锋队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本次少代会意义重大,星星火炬点亮梦想,童心向党扬帆起航,相信队员定会高举队旗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

 
撰稿:宣传部朱丽羽
图片:宣传部王睿祺
审稿:赵佳佳
排版:李天润
双语部初中咨询电话:15395848522
融合部初中咨询电话:18072942858
IBDP国际高中咨询电话:18958143128
杭州市拱墅区牧歌路66号
电话:(0571) 8738 2801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