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探究Inquirers | 杭州世外融合部十二月之星

积极探究Inquirers | 杭州世外融合部十二月之星



十大学习者特质是融合部课程的核心组成部分,分别为Inquirers, Knowledgeable, Thinkers, Communicators, Principled, Open-minded, Caring, Risk-takers, Balanced, Reflective,希望学习者成为积极探究、知识渊博、勤于思考、善于交流、富有原则、胸襟开阔、懂得关爱、敢于冒险、全面发展和及时反思的终身学习者。
 
为表彰在学习者目标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也为全体同学更深入理解Learner Profile的内涵,融合部每月每班评选一名学习者之星。
 
 
十一月评选的是Inquirers积极探究的人。我们培养自己的好奇心,逐步掌握开展探究和研究的技能。我们知道如何独自或与他人一起开展学习。我们对学习充满热情,并终身保持对学习的热爱。
We nurture our curiosity, developing skills for inquiry and research. We know how to learn independently and with others. We learn with enthusiasm and sustain our love of learning throughout life.

祝贺被评选为Inquirers的同学们(从左至右):
IC7A黄友麒Lisa、IC9 吕音孚Yingfing、IC8 陈博宇Elizabeth、IC7B顾均南Gary
Inquirers积极探究

融合7A 黄友麒Lisa
黄友麒同学性格开朗。她上课认真听课,积极举手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见解。下课会与同学们一起讨论问题,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她对学习始终保持着强烈的求知欲,对事物也有着极大的好奇心。她始终认为知识就是人类的阶梯,懂得提问非常重要,并会将积极探究、学会提问当作目标。
Inquirers积极探究

融合7B 顾均南Gary
顾均南同学一直保持着对学习的热情,各学科的课堂上,总能紧跟老师的进度积极思考,和老师保持良好的互动,不懂就问。尤其对数学的热爱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和钦佩,在同学心中,他总能找到数学的乐趣并且保持新鲜感。遇到难题,能以非常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努力寻找正确的答案。
Inquirers积极探究

融合八  陈博宇Elizabeth
陈博宇是我们班名列前茅的同学,成绩一直很稳定,其原因就是:懂得积极探究。她上课注意力集中,回答问题时表现积极、自信,每一次发言都是精彩且有质量的。不仅如此,上课结束之后,遇到问题的她都会及时向老师请教,直到弄懂为止。做作业时她总会先独立思考,即使遇到困难也会积极探究,再与其他同学展开讨论。陈博宇积极探究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Inquirers积极探究

融合九  吕音孚Yingfing
积极探究者总是怀着对知识的好奇、热情和渴求,不断发展自己的研究技能和探索精神,吕音孚就是这样。她在生物、物理、数学等科目上都倾注了巨大的兴趣,并加以探索和发问。有时是自己去找资料研究,有时是课堂上连环追问,尤其是每次下课,讲台旁和办公室里总有她的身影。不只是满足于知道知识点,而且要知道为什么,上下求索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
一月预告
Knowledgeable知识渊博
我们发展并利用对概念的理解,跨越一系列学科探索知识。我们对各种具有当地和全球重要性的问题和思想观点进行探讨。
We develop and use conceptual understanding, exploring knowledge across a range of disciplines. We engage with issues and ideas that have local and global significance.
 

图文:融合部

双语部初中咨询电话:15395848522
融合部初中咨询电话:18072942858
IBDP国际高中咨询电话:18958143128
杭州市拱墅区牧歌路66号
电话:(0571) 8738 2801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