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路上 白鹭纷飞┃记杭世外2020学年第一学期休学式

筑梦路上 白鹭纷飞
记杭世外2020学年第一学期休学式
 
时维春始,万物苏生,沐浴着冬日的暖阳,我们即将迎来2021年的寒假。回顾梳理一学期的点点滴滴,充实而忙碌的脚印下硕果累累。

 
筑梦路上 白鹭纷飞
2021年2月4日,为了给本学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在嘹亮的国歌中,杭世外全体师生迎来了2020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在班观看直播。

 
校长致辞

休业式伊始,岑晓华校长回顾总结了本学期以来世外学子用聪明智慧和辛勤付出取得的骄人成绩,然后对同学如何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寒假提出了三个希望:第一,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对自己的现在所获得的东西感到满意,每天都要有一点点的进步。第二,希望大家做时间的主人而不是时间的奴隶,规划好每一分钟。第三,希望大家除学习之外也要有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

 
荣誉颁发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份努力一份所得。在岑校的新年寄语后,胡恩明老师宣读了校、区“优秀班集体”名单和三好生名单,周元锋老师、汤红宇老师、王燕针老师分别宣读了双语部、融合部、DP部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各位获奖学生上台领奖,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并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同学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今日的硕果累累,祝贺所有获奖同学。

 
在颁奖结束后,双语学生代表802班的孙靖然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认为在学习中努力是非常重要的,努力加上好的学习方法才决定了成功的可能性。而最重要的就是要重视课堂。40分钟的课堂浓缩了老师教学的重点,认真地把握好每一分钟可以让我们更有效的消化知识。其次,良好的学习氛围也不可或缺。她认为团结有爱的班集体和优雅大气的世外校园给了她学习上很大的助力。

DP学生代表杨诗妍同学回首这一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也感到收获满满。在经历了九大社团的开设、“拉瓦锡学院”开学礼、东亚五国校园文化周等活动后,她感到自己和同学们逐渐从青涩蓬勃变得活络自如。学校和老师给了她进步蜕变的空间,寓教于乐,也让她自主沉浸在了学习的氛围里。一学期的学习,让她和同学们聚为了一个整体,却又闪烁着独特的光芒。

融合学生代表:IC8陈博宇同学发言

 
在休业式的最后牛美玲老师代表学校对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新春祝福,并对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提出了五点要求:
1.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学校形象。
2.认真完成寒假作业,注意锻炼身体。
3.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寒假生活。
4.注意安全,学会自我保护。
5.疫情防护不松懈。

希望同学们可以文明过春节,安全度寒假,同时也不要忘了新学期的报到时间哦!
2月28日12:30-13:30    报到
3月1日         正式开学
 
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已画上句号,有收获,也有不足,但每一个奋斗的瞬间都值得被铭记。新的一年开启新希望,承载新梦想,希望每位同学能够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也祝愿老师们在新的一年工作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快乐,牛气冲天!我们下学期再见!
 
 
 
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

 
撰稿:牛美玲
图片:李天润
排版:李天润
双语部初中咨询电话:15395848522
融合部初中咨询电话:18072942858
IBDP国际高中咨询电话:18958143128
杭州市拱墅区牧歌路66号
电话:(0571) 8738 2801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