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世外学校风采之成长的“舞台”——多彩活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有着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学生成长搭建平台,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在这里小白鹭们可以尽情展示自我风采,学校从“积极参与,努力实践”(简称“P&P”,Participation & Practice)宗旨出发,逐步发展到“在参与中学会合作,在实践中学会创新”,始终强调培养学生合作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性。

  建校以来,学校通过组织丰富多彩、轻松愉悦的师生活动推动校园文化发展,如:升旗仪式、校园达人秀、运动会、中学生国防教育、新年艺术节、植树节、春游秋游、建国70周年专题活动等。
 

 新年艺术节

  迎新春、贺新岁,世外小白鹭们繁忙的一学年结束后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嗨起来啦!一年一度的新年艺术节就是展现我校学生风采的最佳平台!
 

中学生国防教育

  在每年的8月底,杭世外的小白鹭们将接受中学生国防教育的洗礼,步入中学的第一道门槛——磨练意志,培养习惯。
 

 开学典礼仪式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崭新的风貌从开学典礼开始
 

 植树节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间让我们携手走进世外梅林,共同栽下希望的小树苗!
 

春秋游

  春意盎然时我们在茶叶博物馆中品味春色满园!秋风送爽时我们徜徉在良渚博物馆的岁月长河!
 

  建国70周年专题活动

  红歌大合唱、石绘涂鸦、建国70周年纪念海报等等是我们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夏令营篇

  一段难忘的回忆,每每想到嘴角不自觉的扬起青春的笑容。夏令营——属于我们之间的故事!
 

 达人秀

  无论你是音乐天才,还是魔方高手,又或者是街舞达人,只要你有才艺,这里就是展现你的舞台!
 

  运动会

  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怎能少得了激动人心的体育赛事!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我们团结奋斗,我们自强不息!我们就是世外健儿!
 

团委学生会

  学生会的小白鹭激荡着青春,洋溢着热情,迸发着智慧,在这里展现自我、成就自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员是初升的太阳,是世外学子的排头兵,在学校活动中,积极参与、勤于反思,他们在世外的历练中加入团组织,也在团组织中点燃未来。
 

电视台

  校园广播站电视台是学校宣传的重要阵地。同学们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经典、表达心声,更重要的是展示自我风采。
 


  联系我们

  双语部初中咨询电话:15395848522

  融合部初中咨询电话:18072942858

  IBDP国际高中咨询电话:18958143128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