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鹭的展望|杭州世外中学新生引桥课程说明会


  5月19日星期天,天气尽管阴沉沉的,却丝毫没有阻挡世外中学的准白鹭们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们齐聚桃源,共同参加一场特殊的会议——杭州世外中学新生引桥课程说明会。

 

  ✿

  首先,祝贺各位准白鹭们顺利成为杭州世外中学的一员!有人说,初中的生活像少年的阔步,洋溢着不尽的豪情和永不褪色的风采。那么,杭州世外中学的校园生活又是什么样的呢?作为即将踏入世外校园的小白鹭们,你们又需要做哪些准备呢?为了让小白鹭们更快更清楚地了解和融入世外的学习和生活,世外就大家关心的住宿问题和学校的优势特色英语学科开发了引桥课程。

  ✿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校学生管理中心的徐亚军老师就申请入住“世外星级山景房”的要求和流程作了细致而又生动的讲解。

  就在小白鹭们还在思索该做怎样的准备去申请住宿资格的时候,初一英语备课组组长张惟一老师就带着“英语引桥课程的具体方案”款款而来。新生自学英语课程、新生周日英语课程、新生暑期夏令营课程是杭州世外中学英语组特意为小白鹭们尤其是非世外系的小白鹭们迅速适应世外特色英语课程而准备的“三大法宝”。

  为什么要有英语引桥课程呢?这就要“归咎”于世外特色的英语课程体系,世外双语部的英语教材采用的是Side By Side(SBS) 教材,同时结合世外智慧自主研发的口语通APP从语法到语音语调,从积累到运用全方面地锻炼学生的英语能力尤其是应用能力。而非世外小学的学生可能一开始难以很快适应这样的重视交际应用的英语课程,所以杭州世外中学的英语组在上海世外专家的指导下专门开发了“英语引桥课程”。

  最后,教学副校长林晓瑛老师就引桥课程尤其是大家最关心的夏令营课程作了进一步的解释说明并为新生小白鹭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给予了真诚的祝福:“遇见世外,遇见最好的自己,遇见最好的青春。”

  即将在世外校园里自由飞翔、快乐成长的小白鹭们,世外的每一个老师,你们的每一个学姐学长,桃源里的每一朵花都真诚热烈地欢迎你们的到来!也希望你们能精心准备,以更勇敢地姿态、更丰富地储备、更开放地视野面对即将到来地初中生活,预祝你们在即将到来的初中三年中学得开心,学有所获!
 

  文字|俞夏敏

  图片 | 沈姝绮

  编辑|时悦


返回列表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校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区域牧歌路66号

邮编:310000

电话:0571-87382801

邮箱:hzwfls@wfl.sh.edu.cn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杭州世外中学